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实力!《紧急救援》联动中国救捞献礼国庆

时间:2019.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紧急救援》联动交通运输部在东海海域内鸣笛为祖国母亲庆生献礼,嘹亮的笛声响彻云霄,传遍辽阔海域。电影《紧急救援》和中国救捞人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宣告祖国有我,壮我国威!除此之外,电影发布一张“祖国有我”主题海报,海报上中国救捞船只整齐列队,在茫茫大海中时刻准备着拯救生命。


这部由林超贤导演倾力创作的电影钜制,是华语电影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影片,影片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救捞砥砺前行蓬勃发展,成为如今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一支专业救捞队伍。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高谦(彭于晏 饰)和好兄弟赵呈(王彦霖 饰)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影片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主演,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时刻准备着! 救捞局联动鸣笛献礼国庆


“守汪洋,护生命。祖国70年,与国同行。”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紧急救援》发布“祖国有我”主题海报。波涛汹涌的大海上,“南海救115”、“东海救201”轮等现代化救助船整齐列队等待祖国的“检阅”,穿云破雾的救助直升机如同海鸥一般翱翔于碧海蓝天之间,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考验。这些装备不仅展现我国海上救援的实力,同时也是祖国繁荣昌盛的象征。


事实上,中国救捞作为国家应急反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建立至今始终秉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的理念,忠诚履行海上人命救助神圣职责,如今在国际海上救援领域也享有盛誉。而中国救捞的实力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繁荣发展紧密相连,正是有了祖国的强盛才有中国救捞的发展和壮大。“祖国有我”海报在展示中国救捞力量的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大国重器,保驾护航,使命必达!


作为华语电影中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影片,此次电影《紧急救援》选择了一种特殊且具有新意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贺。影片联合交通运输部以鸣笛的方式献礼国庆,彰显了中国救捞人对祖国的拳拳真意。

 

中国硬实力! 王牌团队助力华语首部救捞人影片


《紧急救援》是林超贤导演继《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后的又一钜制。此次,林超贤之所以选择聚焦“救捞人”群体,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救捞人的形象并不为大众所知,另一方面则是认为这群百折不挠、临危不惧的救捞人值得被大众关注。中国救捞作为世界上整体实力最强的专业救助力量之一,始终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林超贤导演将通过大银幕把中国救捞故事传播到千家万户。2020年大年初一,万千观众将与《紧急救援》一起见证救捞精神,坚信中国力量,彰显中国实力!



影片耗时三年,辗转福州、广西、厦门三个城市、及海外墨西哥四地,海陆空三地救援实拍,可谓是克服了重重磨难。为完成全世界公认最难拍的“水戏”,导演林超贤带领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演员远赴墨西哥,前往《泰坦尼克号》《加勒比海盗》等影片拍摄地完成水下拍摄。导演林超贤始终用国际化标准要求演员,带领全剧组迎难而上,挑战多重极限。不仅将惊险刺激的海上救援行动立体呈现,更是将中国救捞人的精神面貌真实展露。

 

电影《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