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丁·斯科塞斯批评漫威电影引争议 “滚导”回应

时间:2019.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漫威影片不算电影”的批评言论引发争议,一些导演也加入了讨论,《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便对此做出了回应。


马丁·斯科塞斯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被问及漫威电影,他直言:“我没看过。我试着看了,你懂吧?但那不是电影,老实说我能联想到最接近的东西,是‘主题公园’。它们并不算那种演员向观众传达情感和心理体验的电影。”


詹姆斯·古恩


对此“滚导”詹姆斯·古恩作出了回应,他表示马丁·斯科塞斯是自己最喜欢的在世的5位电影人之一,“如果有人没看过《基督最后的诱惑》就指责它,那我会非常愤怒。没想到现在他也用这样的方式来评论我的电影,我非常难过。”但无论如何,詹姆斯·古恩称自己会永远爱马丁导演,“感谢他对电影行业作出的贡献,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爱尔兰人》。”


此外,《复仇者联盟》系列前两部导演乔斯·韦登也就此事发表了看法:“我尊敬马丁·斯科塞斯,也明白他的意思,但‘为什么我总充满愤怒’不是没理由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