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国机长》超20亿 杜江成首位80后百亿演员

时间:2019.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讯 10月8日,市场大盘报收1.63亿。《中国机长》单日票房报收超8000万,继续保持领衔地位,累计票房顺利突破20亿。《我和我的祖国》单日票房报收超5000万,截至发稿时,累计票房已超23亿。同时,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中均有参演的杜江,其中国电影市场累计票房超过100亿,成为首位80后百亿演员。


此外,《攀登者》继续保持单日第三名,累计票房有望于本周末突破9亿。除以上三部影片外,其他影片均未过百万,《雪人奇缘》《哪吒之魔童降世》跌幅尤为明显,单日票房环比下降近90%,而《决胜时刻》《古田军号》则以稳定的走势,重回单日榜前列。


编辑:凤凰de眼泪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