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冲奥片《小妇人》曝新剧照 罗南艾玛古典造型惊艳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的新片《小妇人》近日曝光一组超清版新剧照。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小妇人》改编自同名经典名著。该电影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了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一家四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好莱坞新星西尔莎·罗南和艾玛·沃森在片中首次扮演姐妹。此外,“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多项金球奖得主劳拉·邓恩和奥斯卡神级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也将出演该电影。超强卡司阵容一经曝光即引发全球影迷的无限期待。


影片由《伯德小姐》的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蒂莫西·柴勒梅德、劳拉·邓恩、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姆斯·诺顿鲍勃·奥登科克、路易·加瑞尔主演,影片北美定档12月25日。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