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威尔·史密斯空降上戏 现场传授表演秘诀干货满满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0月14日),好莱坞知名演员威尔·史密斯空降上海戏剧学院,跟表演系的同学们热情互动,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双子杀手》。看到银幕上的男神真的出现在眼前,让同学们兴奋不已,现场送上一出精彩的歌曲表演,欢迎这位远道而来的朋友。看到大家热情洋溢的歌舞,威尔·史密斯也被勾起了舞瘾,大秀舞蹈天赋,跟同学们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载歌载舞地和大家跳成一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到上戏,作为演员的威尔·史密斯,跟同学们聊得最多的,还是演戏。在他的新片《双子杀手》中,威尔同时饰演了两个不同年龄的自己,一个成熟稳重,一个纯真无邪,难度不小。现场威尔也透露,这次最大的挑战就是演绎20多岁的自己,“我现在51岁,有丰富的生活经验,所以揣摩中年人的心理很容易。但年轻人,他有一种涉世未深的纯真,要用眼神传递出这种天真感,是最难的”,更毫不吝啬地传授了自己“终极四问”的表演秘诀,“我会把自己代入到角色里,站在角色的立场上去思考他的心理和动机。他想要的是什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不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他为了这么做会遇上什么难题?“干货满满的分享,令现场的同学们收获了很多。



据悉,电影《双子杀手》由威尔史密斯和导演李安的首次合作,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杀手竟是年轻了23岁的自己,一场“我与我”的激烈博弈旋即展开。电影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