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不愧是史皇!威尔·史密斯首条视频微博努力求关注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开通了微博账号,作为知名的小视频网红博主史皇的微博首秀备受期待和关注。



同日下午,威尔·史密斯发布了首条视频微博,并配文表示:“中国我来啦!我的中文不太好但是我在学习。你好微博!”视频中,一身蓝色卫衣的史皇坐在沙发上,认真的翻看手机,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表示:“我正要学怎样在微博上介绍自己”,随后跟随着手机中的视频,用一嘴瘪口的中文做自我介绍,求关注。



精益救精的史皇对第一遍的效果并不满意,又再次重复了一遍自我介绍,夸张的嘴部动作只为发音更加准确。视频最后,他还十分自信的寻问:“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并露齿灿笑,如此努力的史皇认真又可爱!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