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葛优为新片翻唱经典童谣 颠覆演绎《两只老虎》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两只老虎歌词海报


1905电影网讯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这部因葛优乔杉赵薇首度合作而关注度极高的影片,在近日发布质感与喜感兼备的定档预告之后,又曝光了一组葛优“唱童谣”片段和“霸总风”剧照。


视频中,“霸总”葛优西装革履齐刘海,手握高尔夫球棍上演童谣独唱,穿插与“憨匪”乔杉“加价”赎金的对话,一言一行都流露出影片别出心裁的幽默荒诞元素。而“惊鸿一瞥”的内容让观众们意犹未尽之外,也忍不住去猜测,童谣里“真奇怪,真奇怪”的歌词是否也在暗示这起“绑架之旅”的匪夷所思……


葛优微笑端坐


葛优挑战“霸总”遇“憨匪”乔杉 唱童谣打高尔夫暗示奇妙“绑架”


本次发布的葛优“唱童谣”片段,通过童谣《两只老虎》的独唱和对赎金“讨价还价”诙谐画面的切换,更加明确了片中的两只“老虎”正是葛优和乔杉本人。葛优摇滚版的童谣歌曲埋下诸多悬念之余,又透出幽默气质,黑白画面里被一路“尾随”至废弃楼区的紧张刺激,“霸总”与“憨匪”一来一回的精彩对弈,都更让人期待这个全新的组合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悉,电影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的故事。


葛优表情凝重


葛优此次一改往日“市井百姓”人设化身“霸道总裁”,齐刘海形象上线,身着纯色气质西装,时而绅士身姿打上高尔夫球,时而一本正经看着精英杂志,时而手揣西裤口袋若有所思,更有难得一见摆脱“北京瘫”优雅端坐喝小酒的模样,这带有强烈反差的形象变化也是本片的重要看点。用全新造型演绎新作的葛优,到底遭遇了怎样滑稽爆笑的插曲,又经历了什么样意料之外的反转,这部“2019年唯一爆款喜剧电影”值得关注。


葛优优雅打高尔夫


葛优乔杉赵薇强强联手引期待 李非导演开启2019爆款荒诞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两只老虎》汇聚了演艺圈诸多顶级演员,意欲成为2019唯一爆款温暖喜剧。除了戛纳首位华人最佳男演员葛优,颠覆自我,全力助阵,更有曾获“最受关注喜剧演员奖”的乔杉发挥独特的幽默才能,还有赵薇作为电影女主角和监制,贡献精湛又自然的演技,为电影质量保驾护航。除了三位演技派主演,范伟闫妮潘斌龙等众多国民喜剧演员的加盟,也让电影备受热议不断攀升登上热搜,不少网友赞其“神仙阵容必看系列”“从不让人失望的葛大爷”“年度最佳温暖喜剧预定”。


西装葛优霸总气质外露


此外,娄烨称其“命运拼图滴水不漏”,姜文钦定其为电影《邪不压正》的编剧,著名编剧严歌苓主动为其在圈内牵线搭桥,刘德华专程约见表达欣赏,更有诸多影评人赞其“宁浩第二”,直言李非的作品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让人捧腹大笑之后,又能获得故事之外的启发。此次历经两年诚心创造,李非新作《两只老虎》势必又将在圈内引发热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