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恭喜!魏晨成功求婚相恋多年女友 07快男齐送祝福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0月15日凌晨,魏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则潜水求婚的视频,并配文“Yes,I do”,甜蜜宣布求婚成功。视频中,魏晨在水下手持一枚钻戒缓缓游向女友,钻戒放在一个密闭的容器中,女友游过来看到钻戒后则很惊喜捂着嘴。



据魏晨粉丝透露,这次魏晨是携女友到巴厘岛旅游,在巴厘岛水下筹备了这一段浪漫的求婚视频。




据悉,魏晨的女友系其川音大学师妹于玮,两人低调相恋十多年,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2016年6月,二人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



感情一向深厚的07快男们,在魏晨宣布求婚成功后也纷纷送上祝福,王栎鑫吉杰王铮亮一大早就发博祝福兄弟,陆虎更是申请要做伴郎团。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