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实力不俗!古天乐《犯罪现场》上映2天票房破亿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犯罪现场》“后巷等你”片段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犯罪现场》“后巷等你”片段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古天乐《犯罪现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正在热映。


该片凭借悬念丛生的剧情与演员精湛的演技,获得了淘票票9.1、猫眼9.0、微博大V推荐度94%的开分口碑成绩,上映两天票房迅速破亿,这也是古天乐今年连续第五部破亿的作品。同时,此次古仔饰演的亦正亦邪反派角色与精湛演技被媒体、观众们评为“2019年度最佳古天乐”。


古天乐《犯罪现场》剧照


今日(10月15日),电影《犯罪现场》发布了“后巷等你”单场戏。小警察林法梁(张继聪 饰)尾随悍匪汪新元(古天乐 饰)来到后巷,却被“狂暴元哥”伏击,正当观众为林法梁的安危揪心时,汪新元却冷冷地表示自己不是凶手,随后丢下手枪离开。短短几分钟的戏份,古天乐将这个不同寻常的反派凶悍狂暴、冷静守原则的性格展现到位。


姜皓文《犯罪现场》剧照


有观众表示:“冷酷的面孔下却展现出丰富的心理变化,脸部肌肉的每一次抽动都能让人感受到他在压抑着的怒火,真的是年度最佳古天乐了。”也有微博大V赞叹道:“从他出场的第一秒,没有人会怀疑,除非你一心求死,否则千万别去招惹这个男人。他走到哪里都挺直身杆像一支标枪,眼神就那么钉子一样戳进对方脸上,他的瞳孔里和声音里都是一样,没有感情,没有破绽,没有被否定和质疑的余地。”


颜卓灵《犯罪现场》剧照


面对古天乐这次的完美演绎,作为监制的尔冬升甚至给予了“香港电影圈的时代改变者”这样的超高评价,并表示:“他的演技已经达到基本除了学生什么戏都能演的程度。”此次这位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在创作之初导演兼编剧冯志强就想要做出新意:“我从没有把汪新元当成一个单一的反派来写,而是去探索一个犯罪了的人会面对怎样的心理压力,这样就呈现出了一个立体的角色。”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