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续集来了!《王牌特工3》已有剧本预计明年开机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塔伦·埃格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王牌特工2:黄金圈》主演塔伦·埃格顿透露了关于《王牌特工3》的消息,他近日现身美国ACE漫展,表示《王牌特工3》的剧本已经写完:“我真的不被允许说任何东西,但真的有剧本在。真的是很好的想法,目前的计划是,我们想再做一部。”


埃格顿说道:“正是这个角色开启了我的电影事业,所以我总是觉得对这个角色有很大的偏爱。我想再拍一部,坦诚讲,我也想用一种合适的方式和艾格西告别。人们总是想这是个三部曲,我认为这样让故事完结也很好,因为我热爱这个角色。”


《王牌特工:源起》海报


《王牌特工2:黄金圈》导演马修·沃恩表示他计划在《王牌特工:源起》之后休息一会儿,然后在今年的某个时候直接投入《王牌特工3》的制作。据悉,《王牌特工3》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开始拍摄,《王牌特工:源起》将于2020年2月14日在美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