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票房跻身影史前十 《中国机长》MV致敬台前幕后

时间:2019.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机长》曝光插曲《翱翔天地》新版MV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中国机长》曝光插曲《翱翔天地》新版MV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全国热映中的《中国机长》,今日(10月17日)曝光插曲《翱翔天地》新版MV,MV中首度披露诸多电影幕后工作细节,记录了电影拍摄和宣传期的重要节点,展现电影主创与工作人员为电影的艰辛付出,致敬了《中国机长》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第16天,电影票房突破25亿,跻身华语电影票房前10。上映至今,《中国机长》曾连续9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上座率数日蝉联第一,并多次霸榜微博和抖音热搜,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中国机长》曝光插曲MV  致敬台前幕后工作人员


今日,电影《中国机长》插曲《翱翔天际》新版MV曝光,这首由冯曦妤作词,陈永健作曲,陈光荣、陈永健监制,胡夏演唱的歌曲,以欢快的曲调配合电影幕后工作内容,致敬了《中国机长》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曝光的MV中,首次披露了诸多幕后细节,记录了电影拍摄和宣传期的重要节点。电影2019年元旦开机后,辗转重庆、成都、拉萨等多地拍摄,杀青后在洛杉矶进行后期制作。为再现真实细节,剧组设置超大风筒,风力大到让工作人员摔倒。此外,电影主创更是奔赴重庆、武汉、深圳、广州等多地进行路演,获观众称赞“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中国电影!”


 

《中国机长》票房破25亿   跻身华语电影票房前10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以来,票房和口碑持续攀升,并不断刷新票房记录。上映第16天,电影票房突破25亿,跻身华语电影票房前10。上映至今,《中国机长》曾连续9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上座率连续数日保持第一。电影更是喜提29条热搜,多次霸榜微博和抖音热搜,最高5条热搜同时在榜!



此外,影片内容也成为网友热议焦点。影片首度展现机场运转的幕后,影片台词“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引发广大网友对生命和责任的探讨。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