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他们音乐搞砸了!艾尔顿·约翰不满新版《狮子王》

时间:2019.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艾尔顿·约翰


1905电影网讯 作为1994年版动画片《狮子王》电影音乐的创作者和演唱者,英国著名歌手艾尔顿·约翰近日公开表达对新版《狮子王》的不满,他称这部电影的音乐“令人非常失望”。


“新版《狮子王》让我非常失望,因为我相信他们把音乐搞砸了。音乐是原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现在电影中的音乐却没有这样的影响力。”艾尔顿·约翰说,“魔力和快乐都消失了。”


新版《狮子王》


艾尔顿·约翰还强调原版电影音乐原声带在商业上的表现,在1994年推出后就大获成功。“现在在排行榜上的影响力几乎不如25年前,当时它是年度最畅销专辑!尽管本片取得巨大的票房成功,但新版原声带还是很快就跌出了排行榜,”约翰说,“我原本很希望能参与其中,但这次他们对电影音乐的想法不同了,我没有受到同等程度的欢迎和尊重,这让我非常难过。不过我很高兴这份音乐精神在音乐剧《狮子王》里得到延续。”


艾尔顿·约翰(左一)为1994年版《狮子王》制作电影原声带


艾尔顿·约翰为原版动画电影《狮子王》创作了许多音乐歌曲,其中由他演唱的《Circle of Life》和《哈库那玛塔塔》获得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获得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新版电影音乐则是由法瑞尔·威廉姆斯 、碧昂斯和唐纳德·格洛弗等人演绎。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