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妮斯顿开通IG破世界纪录 晒《老友记》重聚照

时间:2019.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老友记》六人重聚合照


1905电影网讯 10月15日,詹妮弗·安妮斯顿开通IG账号,首张照片晒出《老友记》六人重聚的合照。仅用一天时间,安妮斯顿的粉丝数蹿升,突破千万大关,第一条内容点赞数目前近1200万,令人震惊!



据外媒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打破了“最快获得100万ins粉丝”纪录。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他们拥有百万粉丝用时5小时45分。而多家外媒称,安妮斯顿达百万粉丝的速度超过了他们,《人物》称确认安妮斯顿用时5小时16分,但目前尚未认证(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过程也需要时间)。



据悉,安妮斯顿的IG页面还出现了短暂的宕机,有部分用户无法关注,此后得到修复了。对此,社交软件官方也发声明证实了这点,称很开心有安妮斯顿加入。目前,安妮斯顿的IG账号粉丝数将破1200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