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23电影仍有望?《金刚狼3》导演有兴趣但不看好

时间:2019.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金刚狼3:殊死一战》


1905电影网讯 两年前《金刚狼3:殊死一战》上映时,因黑暗的风格与坚毅的角色而广受欢迎,有关片中变种人女孩“X-23”的独立衍生电影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最近导演詹姆斯·曼高德表示,他仍未放弃希望。


X-23(劳拉·金尼)是金刚狼罗根的克隆体,漫画中罗根死后她接过衣钵成为了新的金刚狼。电影里该角色由达芙妮·基恩饰演,她与休·杰克曼像一对别扭父女般的对手戏打动了不少观众。


X-23


近日媒体在电影节上询问詹姆斯·曼高德是否仍然希望制作X-23的衍生电影,这位导演说道:“我有兴趣吗?当然有了!”但当提及是否有可能执导一部X-23的solo电影时,曼高德似乎并不看好:“这会成真吗?至少在不久的未来里,我比较怀疑。”


自从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以后,X战警系列的未来计划一直比较模糊,随着《黑凤凰》失利,唯一一部确定的《新变种人》也一拖再拖,还经历了重拍,目前暂定明年4月上映。尽管一部X-23的衍生电影仍有可能,却遥遥无期。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