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曝新片段 蔡明"唠叨"张子枫笑翻全场

时间:2019.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曝蔡明“奶奶”中式唠叨片段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曝蔡明“奶奶”中式唠叨片段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奶奶唠叨小艺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10月18日发布“小艺和奶奶” 中文版正片片段。片段中,一笼包子带着“家”的气息,将奶奶与孙女小艺连接在一起,令人笑过之后感受到独特的中国家庭情感表达。本片截止目前已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累计票房超1亿美金!国内票房突破1亿!作为一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还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一同参选2020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三部优秀动画电影在进行激烈角逐的同时,通过讲述民间传说和当代中国故事,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传递给全世界。


大毛和伙伴们嬉戏


张子枫蔡明“献声”欢乐十足 “中式彩蛋”让世界了解中国


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的“小艺和奶奶”中文版片段中,张子枫配音的小艺在蔡明老师“献声”的奶奶的“唠叨”下疲于奔波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而蔡明“奶奶”金句频出,“谁那么需要你,你以为你是WIFI?”更是笑翻全场,为影片增添欢乐气氛。同时,片中奶奶的“唠叨”其实是独特的中式情感表达,奶奶心底里其实十分惦记小艺,所以她一面“唠叨”,一面又在给小艺夹包子。这种中国人含蓄的情感表达方式贯穿全片,不仅让国内的观众感同身受,还跨越了文化的鸿沟,令无数海外观众观影后感动不已。


大毛和伙伴们来到珠峰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片段中还隐藏着一些“中式彩蛋”,像是小艺家中出现的老式保温瓶、厨房里的绿皮冰箱、奶奶煮包子的锅上的防油纸、甚至是奶奶手上的翡翠珠子手链都极具年代感,勾起了无数国内观众的记忆。同时,这些场景和物件首次通过一部中国出品,全球发行的动画电影展现给了全世界,让海外的观众有机会从更多的角度了解当代中国。


小艺与阿俊


中国力量携手参选奥斯卡 顶级动画团队匠心打造“中国故事”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魔力雪人大毛与三位中国都市少年“奇妙相遇”后,开启了一场从中国都市到珠穆朗玛峰的“中华大冒险”。截至目前,影片已在全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金!国内票房突破1亿!近日,影片还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一同参选2020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中国力量三箭齐发,从民间传说到当代中国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华文化的美好。同时,该片在国内某售票平台上评分高达9.3分,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评分中名列前茅!同时还获得豆瓣7.5的评分、93%的大V推荐度、烂番茄81%好评度,以及爆米花指数96%的不俗成绩!海内外口碑成绩均十分亮眼。


大毛和鹏鹏玩游戏


影片极佳的品质离不开幕后团队的用心创作,动画电影《雪人奇缘》的核心团队来自于《功夫熊猫3》《驯龙高手》,这些顶级创作者们十分考究片中的每一个细节,力求把中国文化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就表示“最初设计时,小艺有的时候听奶奶讲话不高兴,会跟她翻白眼,但是后来我们被告知说在中国文化里面不可以,你不能当着长辈的面翻白眼。”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说“但这个故事的情感是普世的,在中国尤其如此。在创作过程中,我了解到家庭、家人对中国人而言究竟有多么重要。”


小艺与大毛


《雪人奇缘》由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目前正在好评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