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犯罪现场》破2亿!古天乐今年第五部破亿电影

时间:2019.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主演的犯罪警匪悬疑电影《犯罪现场》上映两天票房迅速破亿,并持续领跑同时段同类型影片,创下了7天2亿票房的不俗成绩,也成为古天乐2019年连续第五部破亿的作品。

 

作为一部犯罪电影,无论从外在的场景设置还是内在的情节发展节奏都能让观影者感受到记忆中“经典的味道”,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爆破场面是在香港闹市区实景拍摄的,场面调度充满难度,值得细味。


古天乐和宣萱18年后再合作


除了经典的港式动作场面,电影在情节和人物形象的塑造上也下足了功夫。无论是“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汪新元(古天乐饰),还是城府极深,让人永远猜不透的警察角色”叶守正(姜皓文饰),都从多个层面向观众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立体生动又颇具代入感的人物角色,让观众看到一段“一波三转”,激烈又动人的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