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往事》北美重映加长版 增加4场景10分钟

时间:2019.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五起《好莱坞往事》将在北美1500家影院重映加长版,该版本增加10分钟,有4个新场景。


《好莱坞往事》在北美并未下映,原版片长已达161分钟,加长版片长突破170分钟。本片是昆汀·塔伦蒂诺第九部长片作品,也是他执导的电影中第二卖座的,仅次于《被解救的姜戈》(4.25亿美元),目前北美票房1.4亿美元,全球票房3.68亿美元。



此外,本片也将参与角逐今年奥斯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冲击最佳男主角,布拉德·皮特报名最佳男配角。


《好莱坞往事》原定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公映,目前已经撤档,有消息称撤档原因是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诉。据称导演昆汀不打算为中国市场重新剪辑,该片目前暂无内地上映计划。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