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影院看乔伊吃火鸡 《老友记》感恩节影院上映

时间:2019.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最具美国特色的节日之一,“感恩节”一直是《老友记》每一季中的经典主题。乔伊把头卡进火鸡里,穿着菲比的孕妇装吃感恩节大餐,布拉德·皮特客串出演的“感恩节”经典画面都让观众记忆犹新。如今,据外媒报道,《老友记》中的8集将在今年感恩节期间登陆院线,粉丝们将有机会在大银幕重温这些笑中带泪的经典片段。


 

就在今年9月,经典美剧《老友记》上映25周年之际,片方就曾挑选原剧中的12集在美国1600家影院上映,并取得了290万美院的票房佳绩。而这一次,华纳将再度挑选原剧中与感恩节主题有关的8集,在700家影院上映,时间为11月24日19:00和11月25日16:00,每日放映4集。与25周年纪念版一样,这一次的上映版本也是由原35mm胶片修复的4K版。


《老友记》由詹妮佛·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和大卫·史威默主演。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全剧共10季236集,于1994年9月22日至2004年5月6日在全国广播公司(NBC)播映。《老友记》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