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时间:2019.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欧阳娜娜在社交账号晒出与好友的亲密合照,虽然娜娜依然甜美可人,但不少网友却关注到娜娜的脸上似乎有两个部位变了,怀疑她可能“进厂维修”,而姐姐欧阳妮妮在PO文底下留言,没想到也意外成为众矢之的。


照片中,欧阳娜娜长发微卷,妆容精致;娜娜撒娇似的紧贴着闺密、靠在墙边合照,侧脸入镜,笑容甜美。但却有网友指出,娜娜的侧脸变得立体一些,不只鼻子变高,人中也没有以前凹,有网友提出质疑,娜娜是不是整容了,直言:“肯定有整、“一看就是玻尿酸、“感觉是垫了鼻基底,但也有人认为应该只是修图或角度的问题,觉得变瘦的话,五官本来就会更加立体。



而欧阳妮妮看到妹妹的贴文后,便开起姐妹间的玩笑,在底下回复:这张照片我可能要叫你姐姐了”,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的炮轰。有网友大骂妮妮:“还是你看起来更老、“不会说话,就请闭嘴好吗、“姐姐情商很低,多少次了,还不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但也有网友缓颊“只是姐妹之间开玩笑很正常、“想太多了,她们是姐妹,用不着你们来评论说她的坏话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