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妮斯顿获人民选择奖 现场感谢《老友记》

时间:2019.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2019人民选择奖颁奖礼举行,在经典剧集《老友记》中饰演瑞秋·格林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获得人民选择奖“年度标志性人物”奖项。她在台上感谢《老友记》带给她的一切,包括其他几位“老友”、瑞秋的标志性发型等等。


安妮斯顿先是开玩笑地说道:“我们当演员的,演戏不是为了影评人、不是为了彼此、也不是为了让家人感到骄傲,我们就是为了钱罢了——开玩笑啦,我们真的是为了你们!”



她继续说道:“如果说我和“标志性人物”这个奖能扯上关系,那也是因为我有机会在一个标志性的剧集中出演,与标志性的卡司一起,还有那个标志性的发型。《老友记》真的是一生的礼物,如果没有这个超棒的剧、其他五个超棒的演员、以及与我们相伴十年的观众,我无法站在这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