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老友记》正制作特别节目 六人组有望再同框

时间:2019.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华纳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正在开发《老友记》特别篇,计划让《老友记》的六位主角以及两位创作者进行一次无脚本特别重聚。


该项目目前仍处于谈判阶段,如能成功签约最大的挑战是协调每个人的行程。这种无脚本特别节目可能会制作成访谈/综艺/竞技节目,未必会以剧集形式呈现。



此前詹妮弗·安妮斯顿谈到过相关话题,当时她明确表示《老友记》不会拍续集,但主创们正在筹备某件事,这与最新的爆料吻合。今年是《老友记》开播25周年,如果六名主演和原剧主创David Crane和Marta Kauffman能够再度同框,这波“回忆杀”无疑会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