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2》外媒口碑解禁 烂番茄81%不如前作

时间:2019.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冰雪奇缘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外网口碑已解禁。截止发稿,烂番茄新鲜度81%(59评),MTC67分(14好评6中评),低于前作的最终口碑(90%鲜和74分)。


MTC上最高分是《纽约邮报》打的88分,称“迪士尼用《冰雪奇缘2》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制作一部很棒的动画音乐续集”。其余好评则有提及制作精美、音乐出色等。但也有评论认为《冰雪奇缘2》的叙事混乱、情节过于复杂、角色动机不明。



部分媒体短评摘录如下:


Collider:这次的歌曲没有上次那么有力量。即便像《Into the Unknown》和《Lost in the Woods》仍旧非常朗朗上口,但我认为没有哪一首会像《Let it Go》那样红遍全球了。总体上是一部很安全、可预见的电影,也是一部孩子们可能会享受、家长们也会从中找到乐趣的电影。《冰雪奇缘2》没啥大错,只是当它试图去搞清楚为何第一部如此火爆时,就很容易会被第一部的光环所笼罩。


《洛杉矶时报》:和第一部一样,《冰雪奇缘2》与其说是讲故事的胜利,不如说是包装的胜利。它把大家熟悉的、喜爱的角色和一批明亮的、朗朗上口的歌曲绑在了一起。这些歌曲都是由第一部回归的组合Kristen Anderson-Lopez和Robert Lopez所写,它们有着百老汇舞台歌曲的调调,相信有一天也一定会被搬上百老汇舞台。


《福布斯》:《冰雪奇缘2》在画面上光芒闪耀,角色之间的互动也让人很开心,不好的地方在于歌曲偏中庸,以及过于套路的“暗黑风格续集”的叙事框架。


Little White Lies:这部电影唯一让人惊喜的地方,是它的情节有多么复杂和艰深。想要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以及角色的行为动机,近乎不可能。


《完全电影》:有趣,画面精美,孩子们肯定会喜欢,但你还是不能完全说服自己它存在的意义。



尽管前期口碑不如前作那么出色,《冰雪奇缘2》从预售起就开启了“破纪录”模式,前24小时成绩打破了由《玩具总动员4》保持的动画电影预售纪录,前48小时预售票房超过《玩具总动员4》和《狮子王》前一周的预售额。此外,多家外媒预测,本片首周末票房预计能达到1亿美元以上。


《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在北美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