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催泪最强音! 丹尼尔·奥图主演《雷米奇遇记》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1905电影网讯 今天(11月19日),法国治愈系童话电影《雷米奇遇记》发布宣传海报,并正式定档11月22日。该影片改编自法国著名童话IP《苦儿流浪记》,讲述了具有天籁之音的小雷米,被养父卖给街头艺人,开启环游法国的演艺之旅的传奇故事。


据悉,电影《雷米奇遇记》由《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马打造,天籁童声将再次与绝美童颜邂逅。此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著名演员、纪录片《海洋》《迁徙的鸟》导演雅克·贝汉,曾获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维吉妮·拉朵嫣均有参演。更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小雷米的玛勒姆·坎帕,小小年纪就加入了巴黎歌剧院合唱团,片中童声均由其本人演唱。



在11月17日举行的超前点映上,天籁般立体的澄澈童声,油画般唯美的法国风景,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他们不仅感动于主人公之间相互扶持的情谊,更为指引小雷米找到家乡的摇篮曲落泪。在充满欢笑的流浪之路上,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纯粹的守望与陪伴,感人至深。


据悉,电影《雷米奇遇记》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上映。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