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箭人》导演新作计划 讲述吸血鬼仆人故事

时间:2019.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成功执导了《火箭人》之后,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又有了新作计划。据了解,他将执导一部名为《伦菲尔德》的影片。影片根据素有“吸血鬼之父”之称的布莱姆·斯托克的著名小说《德拉库拉》改编而成。


目前环球公司正在着手制作影片,瑞安·雷德利正在撰写影片剧本。在吸血鬼的体系中,伦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在小说史中,《德拉库拉》是一部难以被归类的名作,1897年由爱尔兰作家布莱姆·斯托克创作,小说讲述一位名叫乔纳森的英国年轻律师,他因房地产业务与德拉库拉伯爵会面。但不久,乔纳森便发现,这个外貌英俊的伯爵其实是个吸血鬼,而且自己已身陷囹圄,成为侵害对象。后来,他瞅准一个机会,设法逃离了城堡,但身心受到很大摧残。与此同时,德拉库拉开始引诱乔纳森的未婚妻露西,她因而梦游墓地,撒手人寰,但她死后也成了德拉库拉的同类,到处嗜食儿童鲜血。在范•赫尔辛博士的帮助下,众人摧毁了实为吸血鬼的露西,又全力追捕德拉库拉,捣毁了他在伦敦的许多巢穴,并与他斗智斗勇,终于将这个邪恶的吸血鬼化为乌有。



目前,该片被归类到了环球公司的黑暗宇宙之中。和《透明人》一样,影片并不会直接讲述吸血鬼的故事,而是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展开整个故事。另据报道,影片将会和《透明人》一样,将故事发生背景搬到现代。目前,尚无该片具体的拍摄信息。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