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都有设计不要较真!刘天池称综艺不能展现演技

时间:2019.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表演系刘天池在参加某论坛时表示,演技类综艺本质上还是一场综艺,并不能真正展示演员的演技。


当下,演技类综艺层出不穷,仅仅是今年,就有《演员请就位》、《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演技派》等多档节目上线,同质化的内容让观众感到审美疲劳,同时演技类综艺到底能否体现一个演员的演技也饱受质疑。


对此,参与过《演员的诞生》第一季和《我就是演员》的中央戏剧学院老师刘天池表示,演技类综艺,负责任地来讲,并不能体现演员的演技。她认为,演技类综艺不同于学校里的课堂教学和剧场展演,本质上还是综艺,有一定的导演的设计,需要去配合。因此,大家对待演技类综艺里的演技PK不要太较真,并表示所有人同排一个片段才能看出演技。


但同时她也表示,演技类综艺如果能够通过传播范围广泛的媒体,将一些知识和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具备的自律能力、责任感、角色创作的手段等问题传递出去,也是一件好事。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