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暖萌!唐尼主演《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曝角色海报

时间: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罗伯特·唐尼主演新作《多力特的奇幻冒险》首曝角色海报,唐尼所扮演的多力特医生与各种动物合影。


多力特医生的故事来自历史悠久的儿童文学IP,国内观众更熟悉的译名是“怪医杜立德”。唐尼的这版剧情讲述多力特医生因失妻之痛,将自己关在庄园里与动物为伴,可年轻的女王身患重病,他不得不出门展开冒险。影史上1967年便有理查德·弗莱彻执导的《杜立德医生》,21世纪初则有“怪医杜立德”系列五部曲。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的温馨童话画风应该与漫威电影的观感截然不同,不知道唐尼会不会带来和“钢铁侠”一样出色的演绎。海报上展现了片中出现的多种动物,它们的配音卡司也十分豪华:汤姆·赫兰德配音狗狗Jip,约翰·塞纳配音北极熊Yoshi,玛丽昂·歌迪亚配音狐狸Tutu,赛琳娜·戈麦斯配音长颈鹿Besty,拉尔夫·费因斯配音老虎Barry,拉米·马雷克配音大猩猩Chee-Chee。其中唐尼与“荷兰弟”再度合作颇具看点。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