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峰暴》直升机爆炸坠毁!张静初雪地死里逃生

时间:2019.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冰峰暴》再曝正片惊险片段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冰峰暴》再曝正片惊险片段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电影《冰峰暴》发布“死里逃生”正片片段,布满险峻冰川的画面被突然爆炸的直升机撕破一角,上演了场惊心动魄的追逐之战。


片段一开始,张静初来到约定好的营地等待救援,令人惊叹的珠峰奇景频频展现在观众眼前,只身行走在雪地上的张静初看上去疲惫无比,渺小的身躯在大自然面前更显脆弱无助。然而队友韩敏胜的到来并没有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恐怖分子的突袭打破了她生存的唯一希望,即将坠毁的直升机飞速奔来,螺旋桨仅差0.0001米就要削破她的脑袋,火力全开的交锋一触即发,惊险刺激的战斗已然宣告开启。



在此前发布的训练特辑中,张静初就用“挑战满满”来形容本片的拍摄过程,不仅需要亲身上阵攀冰感受极地寒冷,为戏“毁容”、被砸受伤等更是家常便饭,她也在电影首映礼上直言道“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儿后怕。” 



据悉,该片故事源起于一份丢失在珠峰上的机密文件,世界和平会议召开在即,黑暗恐怖势力却伺机而动,准备夺取机密文件制造一方混乱。机缘巧合之下,民间救援组织“翼小队”卷入了这场巨大的阴谋之中,危机正在悄然上演。为阻止事态进一步严重,小队成员们各展所长,即将在喜马拉雅“死亡地带”上与恐怖分子们决一死战。


电影《冰峰暴》已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