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音乐人黎小田离世享年73岁 曾捧红张国荣梅艳芳

时间:2019.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黎小田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音乐人黎小田(Michael)在12月1日早上7时55分因病离世,享年73岁。


黎小田出生于音乐世家,曾为张国荣的《侬本多情》《我愿意》和梅艳芳的《胭脂扣》《心肝宝贝》谱曲,还写下《问我》、《大地恩情》、《人在旅途洒泪时》和《万里长城永不倒》等经典歌曲,一手捧红张国荣、梅艳芳,童星出身的他堪称“全能音乐人”。


  

黎小田秘书声明如下:

  

“谢谢各位新闻界或传媒界的朋友的全日等候,现本人Clara Lam以著名音乐人黎小田先生的秘书身份向外宣布,黎小田先生于2019年12月1日(即本日)早上7时55分安详离逝(世),跟据老板黎先生生前的意愿,将不会对外作任何有关病述之交代,并希望能以低调方式处理。稍后时日,我谨以秘书代理人身份代表黎小田家人向大家再作有关丧礼事宜的发布。谢谢大家及各位传媒朋友连日来的关心,辛苦大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