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顿庄园》曝新片段 老伯爵夫人“舌战”对手

时间:2019.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唐顿庄园》发布“唐顿恩怨”片段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唐顿庄园》发布“唐顿恩怨”片段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9日,电影版《唐顿庄园》发布“唐顿恩怨”片段,即将随王后到来的侍女莫德·巴格肖引发唐顿“小骚动”,让沉稳的老伯爵夫人开启“备战”模式。该片根据全球热播英剧《唐顿庄园》创作而成,将于12月13日登陆国内影院。来者究竟与唐顿庄园有着怎样的纠葛?她的到来又将使唐顿面临什么挑战?谜底即将在12月13日揭晓。

 

在电影版《唐顿庄园》中,号称“唐顿利嘴”的老伯爵夫人再度出山。无论在剧中还是在电影里,她的“英式毒舌”永远不会缺席,正如片段中所展现的,老伯爵夫人“舌战”家族众人却丝毫不落下风,在所有人都企盼皇室到访任务能顺利完成时,老伯爵夫人却不怕事大地燃起战火——原来即将到来的远亲莫德·巴格肖早已和家族断绝关系,这让把唐顿放在首位的老伯爵夫人不能容忍,如今“老对手”久别重逢,即将到来的“修罗战场”可以想象。


 

老伯爵夫人与莫德·巴格肖的“非凡关系”为电影拓展了更多故事线,在《哈利·波特》中水火不容的麦格与乌姆里奇两大教授,将“恩怨”带到了《唐顿庄园》,饰演莫德·巴格肖的伊梅尔达·斯汤顿曾透露:“莫德的故事非常有趣,我的故事线和其他角色互相交织,我觉得很棒”。英国《Time Out》周刊在观影过后也点评道:“玛吉·史密斯饰演的‘刻薄’老伯爵夫人,与伊梅尔达·斯汤顿饰演的贵族之间尖锐的竞争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精彩的对手戏得益于演员的出色表演。片中,英国国宝级演员玛吉·史密斯看点十足,这位纵横影坛数十年的老戏骨回归唐顿,再次贡献了无可挑剔的演技,她演绎的老伯爵夫人,毒舌中透露出洞悉世事的智慧,堪称“金句王”。有国外媒体曾评价玛吉·史密斯令的表演为电影锦上添花:“在剧情转折中,她贡献了最好的台词与角色呈现,给这部电影带来了情感上的分量。”

 


12月13日,电影版《唐顿庄园》将正式在国内上映,大银幕静候老友重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