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放弃喜剧!法瑞尔转型出演《可卡因岛的传说》

时间:2019.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纪录片《可卡因岛的传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和亚当·麦凯分道扬镳之后,以喜剧见长的威尔·法瑞尔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据悉,他将会在奈飞的旗下,出演一部名为《可卡因岛的传说》的故事片。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改编自同名纪录片,法瑞尔是该纪录片的制片人。

 

上映于2019年的《可卡因岛的传说》,是一部讲述人性贪婪故事的纪录片。主角名为罗德尼·海登,是一位美国梦想家。他住在佛罗里达中部,是一个小企业主、家庭妇男。受经济大萧条的影响破产后,他听说了一个关于地图、岛屿和宝藏的故事,这可能是他摆脱不断增加的债务的一个契机。在经济绝望和生活迷茫的双重刺激下,罗德尼制定了一个计划,从报道中的加勒比藏宝地区,找到传说中价值 200 万美元的可卡因。

 

原版纪录片很有戏剧性和故事性,是一个极好的改编来源。目前,奈飞已经确定了皮特·斯坦福徳将撰写影片剧本。而法瑞尔除了主演本片之外,他还将担任制片人一职。目前,该片暂时没有开拍的安排,上映时间也没有确定。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