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斯大冒险》曝终极预告 露丝绿魔上演视听盛宴

时间:201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尼斯大冒险》曝终极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动画《尼斯大冒险》曝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3日,动画电影《尼斯大冒险》发布最新剧情预告和全阵容海报,小雨燕马努的伟大冒险之旅即将拉开序幕。本片由《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蜘蛛侠》反派威廉·达福联袂献声,好莱坞视效班底精心打磨,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预告片中,小雨燕马努因为在飞行比赛中遭遇滑铁卢而饱受嘲笑,面对爸爸“望子成鸥”的巨大压力,马努心灰意,选择冷离家出走。途中他意外结识了有趣的伙伴:蠢萌的火鸡帕西和勇敢独立的雨燕卡莉法。



在友情的感染下,马努逐渐接受了真实的自我,面对老鼠军团和暴风雨的步步近逼,他将如何带领大家化险为夷?面对海鸥家族和雨燕家族的世代仇恨,他又将如何做出选择?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在终极海报中,迥然各异的鸟类角色表情喜感满分,蔚蓝的海岸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据悉,本片采用全新的“实景拍摄+三维建模”技术,为观众打造了立体观感和沉浸式体验。透过《尼斯大冒险》,我们能够遨游法国尼斯一众久负盛名的度假胜地:包含城堡山、漫步大道,以及有着“世界三大海湾之一”美称的天使湾等。


 

除了精益求精的后期制作,电影的卡司阵容也非常强大。凯特·温斯莱特因主演《泰坦尼克号》为观众熟知,多年来她活跃在好莱坞一线,接连斩获奥斯卡、金球奖及艾美奖三大国际顶级奖项。


而凯特的对手角色威廉·达福素有“好莱坞反派专业户“之称,他在2002版《蜘蛛侠》中塑造的”绿魔“角色成为超级英雄系列的经典之作。近年来,他又主演了《海王》《正义联盟》《东方快车谋杀案》《异星战场》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大片,也曾在《海底总动员》及其续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中精彩献声。



电影《尼斯大冒险》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励志的剧情和震撼的奇观将助力本片成为大小朋友迎接2020年的首选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