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斯大冒险》曝海报预告 傲游法国殿堂级度假区

时间:201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尼斯大冒险》曝“飞入蓝海”版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尼斯大冒险》曝“飞入蓝海”版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6日,由凯特·温斯莱特威廉·达福领衔献声的动画电影《尼斯大冒险》发布了“飞入蓝海”版海报和预告。海报主视觉展现了两只鸟儿展翅翱翔在城市的上空的画面,造型别致。栩栩如生的细节和绝佳的立体观感跃然纸上,动感十足。目前,电影《尼斯大冒险》已经定档于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


《尼斯大冒险》讲述了一只把自己当做海鸥的小雨燕马努,在严父的要求下努力学习海鸥的各种技能,却因为总是不得要领而饱受挫折。心灰意冷之下,小雨燕马努离家出走,并在旅途中遇到了自己的同类,重新认识自己作为雨燕的真实身份。在雨燕和海鸥家族共同面临的一场巨大灾难面前,小雨燕马努挺身而出,成为了大家的英雄的故事。



“实景拍摄+三维特效“精心打磨   法国度假天堂美景跃然眼前


本片不仅由执导过《惊天危机》和《独立日2:卷土重来》的安德里亚·布洛克和克里斯蒂安·哈斯联袂奉献,还采用了“实景拍摄+三维建模“的制作方式,完整再现了度假天堂——法国尼斯的奇迹景观:天使湾、城堡山、漫步大道、久负盛名的鲜花市场萨雷雅广场等等。据悉,影片中出现的每只鸟儿都经过制作团队的精心塑造,具备数以百万的独立羽毛,栩栩如生,非常震撼。


另外,《尼斯大冒险》的取景地还是尼斯市最负盛名的海滨圣地——蔚蓝海岸(Cote d'Azur)。电影中的主要故事,就发生在蔚蓝海岸中的天使湾中。长达十余公里的海岸圆弧线像天使的翅膀环抱着无边的海洋,叹为观止。



“露丝”和“绿魔”齐力献声   豪华制作班底打造极致视听飨宴


电影《尼斯大冒险》有着“殿堂级”的幕后团队。配音阵容包含了国内观众十分熟悉的凯特·温斯莱特。她不仅因为在《泰坦尼克号》中的演出女主角露丝而家喻户晓,更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奥斯卡、金球奖及艾美奖三大国际顶级奖项。


而作为凯特·温斯莱特的对手角色,在好莱坞素来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威廉·达福也是来头不小。他在2002年版的《蜘蛛侠》电影里塑造的”绿魔“形象成为超级英雄系列的经典。随后威廉还主演包含《海王》《正义联盟》《东方快车谋杀案》《异星战场》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大片,也曾为《海底总动员》和其续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中脸上有疤的坏坏神仙鱼吉哥献声。

 


据悉,电影《尼斯大冒险》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吹响跨年档合家欢的号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