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传电影《美丽人生》4K修复版内地定档1月9日

时间:2019.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意大利经典影片《美丽人生》4K修复版中国内地定档2020年1月9日,1月5日开启点映。


如消息属实,那么《美丽人生》将是继《海上钢琴师》后,又一部登陆内地大银幕的经典意大利影片。



《美丽人生》是由著名导演罗伯托·贝尼尼执导,于1997年12月20日在意大利上映,故事以二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犹太家庭的悲惨命运。


1999年,该片在第71届奥斯卡奖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配乐三项奖项。目前该片在豆瓣Top250电影榜上排名第五,评分9.5。



《美丽人生》4K修复版将登陆中国大银幕的消息一出,就另无数影迷期待不已,纷纷留言表示:“我个人最喜爱的电影里排前五,一定去看4K修复版。”“4K修复的经典老电影越来越多,以前没有机会在影院看的,如今可以重温了。”


文/CC
标签: 美丽人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