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丽人生》罗伯托·贝尼尼携新作亮相柏林电影节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3日,德国柏林,曾主演经典影片《美丽人生》罗伯托·贝尼尼带着自己的新作,真人版《匹诺曹》亮相第70届柏林电影节。影片首映礼红毯上,罗伯托·贝尼尼身穿一身深色丝绒休闲西服,内搭酒红色针织衫亮相。虽然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些痕迹,但是他灵动、活泼的表情依旧未变。


意大利真人版《匹诺曹》柏林电影节首映礼红毯


在意大利真人版《匹诺曹》中,罗伯托·贝尼尼饰演匹诺曹的打造者盖比特。2002年,贝尼尼曾自编自导自演真人版喜剧《木偶奇遇记》,当时他饰演的正是主人公匹诺曹这一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这部轰动意大利的影片在北美市场全军覆没,被广泛评为烂片。


意大利真人版《匹诺曹》海报


《匹诺曹》是19世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所撰写的经典童话故事。1940年,迪士尼出品剧情动画《木偶奇遇记》,故事围绕一个老木匠与他雕刻的小木偶匹诺曹展开。该片获得1941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这也是迪士尼自1937年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后出品的第二部动画片。


意大利真人版《匹诺曹》 罗伯托·贝尼尼剧照


意大利真人版《匹诺曹》由曾拍摄《犬舍惊魂》《故事的故事》的导演马提欧·加洛尼执导,影片已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计划将于12月19日在意大利上映。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