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飞监制《抵达之谜》曝特辑 “双面”李现撩人

时间: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抵达之谜》“活龙活现”李现特辑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电影《抵达之谜》“活龙活现”李现特辑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李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日前定档2020年2月14日,成为情人节首选影片,备受大众期待,定档预告中李现饰演的赵小龙有着肆意的青春,也有着内敛的深情。12月26日一支以“活龙活现”为主题的李现特辑,首次展示出拍摄幕后的点点滴滴。从角色解读到现场演绎,李现的全身心投入让赵小龙与演员李现在观众眼前合二为一。而戏里戏外可皮可A的李现,更是尽显双面反差萌,瞬间撩中万千迷妹的心。


电影《抵达之谜》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董博睿顾璇林晓凡刘韦伯李宗雷张绮烟联袂主演,讲述了90年代长江边的小城里,反骨叛逆的男孩赵小龙(李现饰)在心爱女孩冬冬(顾璇饰)失踪后,十几年追寻冬冬,始终守护着对她的爱的动人故事。

 

双面李现片场欢脱“皮”出新高度 细节控上身工作超敬业


电影《抵达之谜》定档以来,“李现寸头”“李现演技”“赵小龙追爱十几年故事动人”等亮点,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对于“小龙”角色的好奇频频引发猜想。今日曝光的特辑终于完整呈现了李现与赵小龙的双面特色。



电影中的赵小龙被导演评价为“有魅力”的男生,但镜头外的李现却在片场“皮”出新高度,一边随时随地投喂自己秒变“小吃货”,一边化身“舞王”蹦迪不停歇,一反高冷倔强的形象。而且还大胆搞怪模仿导演导戏的样子,害怕拍摄群架戏更是迅速逃走,天然释放的憨皮可爱让整个片场活跃了起来,美好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镜头下一旦入戏的李现,状态异常专注。拍摄片中情感爆发的重头戏时,整个摄制组耗费了一整个下午细究演绎细节,一遍遍的哭戏早已让身心疲惫,但李现仍要坚持真哭,只为让情绪表达更真实。为了塑造赵小龙“卖鱼郎”的形象,李现一天三四十条鱼反复练习杀鱼步骤,力求达到熟练无破绽。而细节控上身的李现更是积极参与拍摄的每一部分,从剧情设计到服装搭配都有自己的深入理解。因为船舱里赵小龙带着一种黑色的情绪,所以李现特别要求穿上黑色的衬衣,让人物情绪与外在服装形象完全融合,真正以主人翁赵小龙的视角重历这个野性青春。

 

全情投入坚守演绎初心 演员李现与赵小龙共同成长


电影中,赵小龙因心爱女孩冬冬的突然失踪,而陷入到十几年的追寻当中,时过境迁当年的好兄弟都不再去追究女孩失踪的真相,只有赵小龙仍在守着那份最初的爱。赵小龙是故事里野性少年,而今年大爆升级成为“现男友”后,仍一直坚持不做偶像,只做演员的李现也成为了这个流量时代的“叛逆者”。李现坦言很多人跟他聊完之后都觉得他不合时宜,所以当看到小龙这种不合时宜出现了之后,反而有一种亲切感。同样拥有反骨的李现与赵小龙,因为对初心的共同坚守而无限贴合,在观众眼前二合为一。



电影《抵达之谜》是李现首部主演的电影,能成功出演本片离不开他多年对演技的打磨。自电影《万箭穿心》出道以来,李现沉浮影视圈9年,有过称赞、有过争议,但秉承着做质感演员的心,李现从未被流量名利击昏头脑,每一个角色都认真以待,如今才被大众全力认可。这种不为外界动摇的初心坚守难能可贵,亦与电影中赵小龙对初爱的执着异曲同工。而相同的心境让他们成为青春里的同路人,带着倔强的初心去打败时间,为这个世界仍存留的美好证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