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编剧协会提名出炉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落选

时间: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好莱坞往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颁奖季的进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关键奖项协会奖也一个接一个地开出了自己的提名名单。近日,著名的编剧协会(WGA)一样给出了自己的提名名单。那些颁奖季里的热门电影,几乎是一个不拉地获得了提名。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刚刚在金球奖上拿下编剧奖项的《好莱坞往事》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提名名单上。这并不是编剧协会遗漏了影片,而是昆汀·塔伦蒂诺并不是该协会的成员,所以影片并没有资格获得提名。不过,这并不影响《好莱坞往事》参与奥斯卡。其余的提名影片,算是一网打尽了今年的所有热门电影,像是《乔乔兔》《爱尔兰人》《1917》、《寄生虫》等影片,都悉数上榜。


此外,奥利维亚·王尔德的导演处女作《高材生》也得到了提名。该片讲述了一对好友、两个学术天才和一群朋友在高中毕业前夕意识到她们应该少学习而多玩,为了不落后同龄人,她们开始了一项任务:将4年的快乐时光填满一个晚上。虽然是一个小格局的青春故事,但王尔德还是在其中加入了足量的笑料和转折,足以见得其野心不低。好在影片观赏性极强,整体来说,完成度不俗。


《高材生》海报


美国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简称WGA),代表美国在娱乐界及新闻界的电影,广播,电视,以及新媒体领域的编剧,是美国影视圈内一个十分重要的组织。其历史最早能追溯到1912年。


该协会是美国两大编剧工会组织的统称。美国东岸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East,简称WGAE)代表纽约市及周边的电影、电视和广播新闻节目编剧,拥有会员4000余人;美国西岸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West,简称WGAW)则代表好莱坞及南加州的电影、电视和广播新闻节目编剧,拥有会员8000余人。


最佳原创剧本


《1917》

《高材生》

《利刃出鞘》

《婚姻故事》

《寄生虫》


最佳改编剧本


《邻里的美好一日》

《爱尔兰人》

《乔乔兔》

《小丑》

《小妇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