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通缉令!《站住!小偷》曝主演“笑偷”海报

时间:2020.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于2020年登陆全国院线影院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发布了主创系列电影通缉令海报,群中主角个个变最强“笑偷”,视觉冲击力爆棚,引发热议。


网友根据该片观看点映后对影片中人物给出了相应的标签,从导演兼主演郑云的“很搞笑”到真好哥的回归“真好”,设计师将该片的人物性格剖析得贴切到位,可以看出对郑云首次操刀的这部院线电影的高度关注与热切期待。


吴启华《站住!小偷》饰演申凌,李彩桦饰演雯姐


电影《站住!小偷》讲述男主肖强(郑云饰)为凑钱医治女友的眼疾,铤而走险,带领姐夫(尤勇饰)和小弟营救被绑架的富豪申凌(吴启华饰),期望得到其家人提供的巨额赏金,一路鸡飞狗跳,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聚焦草根青年们的悲欢离合,欢乐爆笑接地气,被誉为“老百姓自己的喜剧”。为了让打工返乡的父老乡亲可以拖家带口去电影院享受亲子欢聚时光,原定元旦登陆全国大银幕的《站住!小偷》将档期调整至2020年1月10日。


郑云2006年涉足微电影拍摄,在影视圈深耕十三年,积累了三千余部优秀作品和千万级别的粉丝,幽默诙谐的风格广受大众青睐,首次从短视频向大银幕进军,他偏偏挑战了争议性十足的题材。为了让恋人重见光明而误入歧途的肖强,最终能否悬崖勒马,救赎自己的灵魂?为保护心爱之人触碰了法律红线,情有可原法不容恕,人性天平将如何摇摆?且看这群可怜可恨又可爱的小人物,你方唱罢我登场,在爱与金钱的洪流中辗转挣扎,上演令人捧腹的精彩大戏。


王双宝《站住!小偷》饰演醉鬼


影片延续了郑云一贯的诙谐风格,却并不是缺乏营养的闹剧,在营救富豪的主线外,还加入了中年夫妻感情危机、叔侄至亲暗生嫌隙等贴近生活的剧情,力求笑中带讽,让观影者在爆笑过后收获温暖的感悟。《站住!小偷》的主创阵容也十分令人期待,不仅有郑云工作室夏乐、陆超、赵泽东、天津喜哥等新生代喜剧力量,也汇聚陆树铭梁小龙方青卓王双宝方舟波、尤勇等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等实力偶像艺人也倾情加盟,共同打造视听盛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