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评论家选择奖公布 《玩具总动员4》获最佳动画片

时间: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玩具总动员4》最佳动画片奖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玩具总动员4》影片官方发布一张庆祝图片,以庆祝该片获得第25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画片奖项。胡迪和伙伴们藏在稻草垛后,向外张望,十分可爱。


在《玩具总动员4》中,胡迪的新主人邦妮把所有玩具带上房车,开始了一场家庭之旅。由此,胡迪与伙伴们共同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领略房间外的广袤世界。影片自2019年上映以来,收获了烂番茄新鲜度97%和豆瓣评分8.6的高分推荐,此次获得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更为其冲击2020年奥斯卡增加了重要筹码。



美国评论家选择奖以标准严苛闻名,权威性甚至要超过金球奖,被业界称为“奥斯卡重要风向标”。北京时间2月10日早7:00,1905电影网将独家视频直播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及颁奖典礼,届时《玩具总动员4》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文/猪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