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得兔2》曝城市探险预告 萌兔重聚开启冒险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比得兔2:逃跑计划》曝城市探险预告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比得兔2:逃跑计划》曝城市探险预告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冒险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暂译)1月16日曝光“城市探险”版预告,萌兔再聚首开启更为遥远的欢乐旅程。这次可爱的主角们将冒险拓展到城市,意外频出、惊喜不断,萌点笑点一波接一波,让人无限期待。


比得兔和他的伙伴


导演威尔·古勒携手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詹姆斯·柯登大卫·奥伊罗等好莱坞知名演员悉数回归,电影将于2020年4月3日在北美上映。


比得兔远离家园“寻找自我”  惊喜不停笑点不断冒险开启


此次曝光的“城市探险”版预告中,比得兔依然是那个闯祸能力与战斗能力爆表的“冒险大王”,再次上演了远离家园的逃跑计划。带领动物小伙伴们来到城市,跳车、跳飞机、大闹市场,甚至躲进垃圾箱沦为“地鼠”被打……除了继续惹人爆笑之外,超级萌兔这次也上演了更多惊险刺激的动作戏。


比得兔和伙伴们


同时预告中展现了比得兔在无意之中使家人陷入危险,于是他如同英雄般挺身而出,决定拯救家人,这一幕又让人倍感温馨与感动。相信这一次的城市冒险,比得兔与小伙伴们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比得兔2:逃跑计划》的故事延续前作,同时在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角色巴纳巴斯加入,场景扩大从农场延展到城市,可爱的兔子们也将呈现更加密集的笑点,同时又会带来更为深层的思考:“你要走多远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比得兔在城市探险


这群外表萌翻的兔兔们,也将通过远离家乡的城市冒险选找到真正的自己。作为一部真人CG和动画相结合的电影,让人可以在真实之中体验幻想的乐趣,在现实中感受到童话般的感动。


享受治愈式合家欢电影 前作大获好评续作引人期待


两年前《比得兔》登陆中国院线,电影细致入微地展现了动物主角们的特征,并赋予了他们鲜明的个性,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以“爱与友情”为主题的成长冒险故事。作为改编自英国百年经典的大IP,电影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史上最机智、最大胆、最可爱的兔子,同时也呈现了一场爆笑又温情的合家欢盛宴。


可爱的兔兔们


该片当年一举斩获了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英国更是连续四周获得票房第一的好成绩。其中爆笑的桥段、温情的故事以及逼真的特效和美丽的风光都获得观众异口同声的赞誉。


时隔两年,《比得兔2:逃跑计划》在全球“兔迷”的翘首期待中再度开启冒险之旅。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笑点的设置,考究的制作,还是新奇的冒险,温暖的主题,都让人燃起产生重重期待。


兔子打地鼠


预告片发布后,全国影迷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了能够早日在大银幕上看到萌兔们的心情:“预告片超级搞笑,太想看了!”“比得兔粉丝坐等国内定档!”“最喜欢这种温馨治愈的合家欢电影了!”“好开心又能看到兔兔搞笑刺激的大冒险!”“调皮搞笑的兔兔又回来了!期待国内定档!”


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暂译)由威尔·古勒携手担纲编剧导演,萝丝·拜恩、多姆纳尔·格里森、大卫·奥伊罗等好莱坞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詹姆斯·柯登、黛西·雷德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也将集体回归参与配音工作。


电影将于2020年4月3日于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