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倪萍发长文追忆赵忠祥:我们都想你 都舍不得你走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倪萍通过微博发布长文,悼念赵忠祥。博文中,倪萍回忆了赵忠祥的过往:“我从一进中央电视台就有幸和赵老师搭档,去年录《我们的师父》是我俩最后一次合作。”



倪萍在博文中含泪送别赵忠祥:“赵老师走了,欣慰的是我们这群人都在他生前去病房看过他了。虽然病床上的赵老师已经不能说话,但他一定知道的。”“赵老师,你该知道,我想你,舍不得你走!我们都想你,都舍不得你走!”倪萍还在博文中分享了昔日和赵忠祥一起工作的合照。



1月16日7:30,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鳞状细胞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享年78岁。



倪萍微博全文如下:


我从一进中央电视台就有幸和赵老师搭档,去年录《我们的师父》是我俩最后一次合作。当时我提出请赵老师参加,我是孩子们的师父,赵老师是我的师父。


30年,已经习惯了,不懂的词一定是问赵老师,念不准的字也一定问赵老师,许多古诗词、古人物都是从赵老师那里开始学习和知道的。


赵老师为人宽厚、善良,和赵老师搭档是幸运的!当你想闪光的时候,他会退后半步托着你;当你说到山穷水尽,他又上前半步托着你。赵老师是我们几代主持人学习的榜样!


前几天,我们一群主持人相聚,徐晶、敬一丹李瑞英李修平水均益白岩松、徐俐、王宁、金龟子、纳森、贺红梅鞠萍鲁健……大家一致由衷地说:“赵老师之后,主持人里再不会有第二个宗师!”赵老师走了,欣慰的是我们这群人都在他生前去病房看过他了。虽然病床上的赵老师已经不能说话,但他一定知道的。


过去我无数次地“揭露”赵老师抠门儿,他无数次地辩解说那是勤俭节约。把剧组的剩米饭拿回家放冰箱,第二天炒炒吃,他说粮食不能浪费……过去是笑谈,如今是酸楚。


赵老师,你该知道,我想你,舍不得你走!我们都想你,都舍不得你走!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