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开拍!吉尔莫·德尔·托罗《玉面情魔》片场照曝光

时间:2020.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尔莫·德尔·托罗版本的《玉面情魔》片场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消息称,吉尔莫·德尔·托罗版本的《玉面情魔》开机时间提前了。电影制片人J·迈尔斯·戴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影片的片场照。

 

在照片上,摄影机、打板器一应俱全,比原计划的开机时间提前了整整一个月。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会在片中放弃自己赖以成名的超自然的元素。他会深挖类型电影的拍摄方法,并不会将鬼、怪物、吸血鬼、外星生物等等元素加入到影片之中。换而言之,在《玉面情魔》这部电影中,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会重新回归到现实电影的本源上来。

 

原版《玉面情魔》上映于1947年,改编自威廉·琳赛·葛蕾逊的小说。影片被誉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好的黑色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人物身上,生活让野心勃勃的马戏团学徒变成一个擅长欺诈的艺术家。

 

从影片的故事和人物设定来看,这种讲述人物黑暗面的影片,很适合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当年,泰隆·鲍华想要改变自己以往电影中的帅气深沉形象,而在费尽口舌之后,他终于得到了主角的斯坦顿的角色,一个英俊却不择手段的江湖骗子。由于鲍华的表演太生动,太具说服力,福克斯的制片人甚至担心这部电影会毁了“英俊先生”的形象,从而让如日中天的泰隆·鲍华坠落低谷。目前,翻拍版《玉面情魔》尚无具体上映档期安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