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新作《肥龙过江》提档 2月1日视频平台上映

时间:2020.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月30日,由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谷垣健治指导,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宣布提档,将于2月1日10点在视频平台上线。



电影《肥龙过江》讲述了香港警察朱福龙(甄子丹 饰)因失恋而暴饮暴食化身200斤胖子,奉命去日本查案引发出的一连串故事。意向以硬汉形象出现在大银幕上的甄子丹,在该片中摇身一变成为200斤的无名小警员。”该片原计划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档在内地上映。



作为该片监制之一的王晶也发表评论称:“在这非常时期,我们想带给在家的你多一些宽慰,多一些解压,《肥龙过江》提前上映了。”据悉,这也是继徐峥《囧妈》之后,又一部由院线转战视频网站的大电影。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