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Yamy为疫情创作粤语作品:给我想念的朋友一封信

时间:2020.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火箭少女101成员Yamy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Yamy通过微博发布了为疫情创作的粤语原创作品《20200202的一封信》,并配文写道:“给我想念又无法见面的朋友的一封信。”


歌词中写道:“每天很多新闻播,看到我也很少生气,反正我相信因果,问心无愧就不会错”、“有时候感到绝望,不懂释放,想到天光,依然期待等到最美夕阳”、“最后都是要相信,善良美好与尊重,会赢过所有逆境与伤痛,答应我要保重”。



Yamy的作品发布后,得到粉丝的强烈回应,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表示:“安静又温柔,是我们超暖心的rapper呀~”“大家都要保重,相信2020会越来越好的!”“我们相信善良美好与尊重,会赢过所有逆境与伤痛!”Yamy也在评论区余粉丝互动表示:“我看到大家翻译成国语了,真棒!或者你们也可以写一封给你们想念的人哦,传递❤”“想念都收到了吧嘻嘻~快给我回信”。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