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透明人》预告惊悚来袭 环球“黑暗宇宙”开启

时间:2020.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隐形人》发布新正式预告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隐形人》发布新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环球旗下的恐怖片《透明人》,虽然不再是所谓的“黑暗宇宙”中的影片,但该片的恐怖、惊悚性质并未因此而改变。近日,该片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伊丽莎白·莫斯所扮演的女主角不断地经历家暴的困扰,最终她离开了她的爱人。但她的爱人,却并不愿意如此放过她。

 

整个预告充满了悬疑和恐怖的色彩,尤其是男主角成为透明人后,依旧是女主角梦魇的情节设定,有着极强的戏剧性。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部《透明人》的确打造成一部以女性为主角,性别反转的影片。莫斯在片中的角色名为西西莉亚,他和一个富裕的、控制欲极强的、暴力的天才科学家陷入了爱情的泥潭。在一个黑夜里,西西莉亚逃出了前男友的掌控。不久之后,前男友死亡,给她留下了一大笔遗产。西西莉亚立即就觉得这回死一场骗局。随后发生的故事,更是令人难以想象。西西莉亚发现自己,正在被一个看不见的东西所猎杀。


 

从新公布的故事梗概来看,影片不再会以透明人为主角展开讲述,讲述的视角将会被放在女性身上。可以说,这将会是一部性别反转的影片,很有恐怖片的味道。本片导演雷·沃纳尔温子仁的大学好友,两人一起合作了《电锯惊魂》、《死寂》、《潜伏》等多部惊悚电影。算是恐怖片中的老将。作为电影史上的著名人物,透明人的故事一直以来都是环球公司的拳头产品。


据报道,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

 

目前,影片定档在了2020年2月2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