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将出演超级英雄电影 《霸主》导演执导

时间:2020.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史泰龙


1905电影网讯 自从在《银河护卫队》里客串了星辰鹰之后,史泰龙似乎和超级英雄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位老当益壮的演员将会出演一部名为《撒玛利亚人》(Samaritan)的原创超级英雄电影。


日前,该片的其他演员也已经确定,将要在影片中和史泰龙配戏的是马丁·斯塔尔、达丝莎·坡兰科、莫伊塞斯·阿里亚斯等人。据了解,担任影片编剧的则是《密室逃生》《女巫季节》的制作人布拉吉·F·舒特。而2018年,拍摄了混杂了战争片和僵尸片元素的《霸主》导演朱利叶斯·艾弗里将会执导本片。


马丁·斯塔尔


从幕后班底和主演阵容上看,《撒玛利亚人》拥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史泰龙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位消失的超级英雄,一个男孩意外了解到20年前在战斗中失踪的一位超级英雄可能还活着,他就此展开寻找之路,试图将这位超级英雄带回拯救世界。目前,片方暂未公布史泰龙所拥有的超能力,只能拭目以待。电影标题“撒玛利亚人”作为一个古老的中东民族确实存在,目前这个民族仅剩余600余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生活在纳布卢斯的基利心山上的祖先留下来的村落里。影片很有可能是借鉴《黑豹》《神奇女侠》等超级英雄电影的设定,将失踪的超级英雄安排在罕为人知的部落当中展开故事。


按照计划,米高梅将发行本片,史泰龙自家的Balboa Production将出品本片。上映时间定在了2020年的12月11日。史泰龙与米高梅的关系不能说不密切,去年5月Balboa成立第一部片就是和米高梅拍摄有关非裔美国人重量级拳王杰克·约翰逊的电影,《奎迪》系列也是与米高梅合作的。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