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一菲自曝家人感染新冠肺炎 所幸现已基本痊愈

时间: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10日,在最新一期《天天云时间》中,凌潇肃唐一菲夫妇讲述了自家不同的春节故事。唐一菲表示,疫情爆发后,唐一菲一家八口人一直滞留武汉。意识到疫情严重性后,她和家人及时取消了年夜饭,而在不久后便得知了舅爷爷、舅奶奶以及小姨都感染上了新冠肺炎。幸运的是,目前唐一菲的舅爷爷、舅奶奶还有小姨都已经基本痊愈。



节目中,凌潇肃也表示他与唐一菲在大年三十当天晚上为给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年夜饭,他们将家中的肉蛋奶水果等等物资开车送给了处于疫情严重的金银潭医院的医生们。当一个姑娘提出想要和他们合影时,一菲说:“别着急,我们等着你们凯旋胜利的消息,等把口罩拿下来,我们再好好合个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