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荷兰弟”《神秘海域》新动态 脱离游戏讲述源起

时间:2020.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荷兰弟”新作《神秘海域》将讲述主角起源故事


1905电影网讯 在经过不断的更换导演、推迟上映日期后,索尼公司筹备已久的影片《神秘海域》,终于有了一些确定的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将会讲述一个主角起源的故事,而不是从任何一版游戏的情节中改编剧本。

 

透露这一消息的,正是影片的主演汤姆·赫兰德。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称:“我觉得《神秘海域》和其他所有游戏改编电影最大的不一样就是他讲述了游戏的起源。如果你玩过游戏,那么电影中所发生的一切都将是你不曾见过的;如果你没玩过游戏,那么电影中的一切信息,对于你来说,都是全新的。我很兴奋可以拍摄这部电影,毕竟已经等待了很久。”的确,起源的故事模式,可以让编导从繁重的剧本改编工作中解脱出来,并且不用太在意游戏的粉丝是如何看待这部电影的,毕竟影片中的一切和游戏,已经没有太多的关联了。

 

《神秘海域》恐难如期上映


《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其中PS3占据三部,PSV一部。PS3系列由索尼娱乐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是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集解谜、射击、冒险于一身的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中展开。PSV版则由Bend Studio制作。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作为一款冒险类游戏,该系列剧情多与寻宝有关。

 

《神秘海域》的开发,一波三折,在奈特之前,影片导演是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之前。而在丹尼尔之前,影片导演一职原计划是要交到肖恩•利维的手上的,在肖恩•利维的计划中,他会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中的所有设定,包括那些场景和谜题。而现如今,索尼公司很显然是对于游戏有了新的制作方向的选择,所以剧本要重写。而更早之前,影片打算由大卫·O·拉塞尔导演和执笔,后来又换成了尼尔·博格重新开始写剧本。等他离开后,又由塞斯·戈登接手,期间马克·鲍尔(《猎杀本拉登》)和玛丽安以及科麦克·韦伯力(《国家宝藏》)轮流执笔。

 

而按照索尼公司之前的计划,《神秘海域》已经定档在了2020年12月18日。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上映安排,显然不可能实现。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