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霹雳娇娃》全网热播 “暮光女”组团拯救世界

时间:2020.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霹雳娇娃》已于2月15日正式上线,全网热播


1905电影网讯 美女特工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已于2月15日正式上线,全网各大视频平台热播中。“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变身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天使特工,组建天使联盟共同拯救世界。


电影集齐了所有精彩动作片的必备元素,肉搏、枪战、爆破、飙车、赛马、跳伞等情节惊喜不断,全方位刺激肾上腺激素。“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的表现让人颇感惊艳,无论是跟对手的斗智斗勇,还是一身性感连衣短裙下的拳脚肉搏戏码,都可圈可点,赢得了在线观影网友的弹幕点赞:“小K真是A爆了”、“小孩子才做选择,这些天使小姐姐我都要”、 “会员没有白买”。


电影中天使们大秀性感上演致命诱惑,从致命女人变成“致命天使”,此番上天入地共抗邪恶势力,操控全球心跳,魅不可挡。她们除了要为完成任务随时进行变装,上演“看我72变”的制服诱惑,更时刻与反派进行惊险刺激的追缉搏斗。“暮光女”小K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宾娜与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简在德国汉堡与邪恶势力进行飙车大战上演生死时速,爆破燃炸险象环生,让全网观众肾上腺素飙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