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苏出台新政策助力电影业减负 共同抗疫渡难关

时间:2020.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受疫情影响,全国的电影行业停工歇业,受到很大冲击。针对电影企业的主要困难与诉求,江苏省电影局等八部门于2月18日联合发布 “江苏电影十大措施”,政策涵盖了财税扶持、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等方方面面,助力电影业减免负担。 


江苏出台的《关于支持全省电影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从加大财税扶持、加强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等3个方面向江苏省电影行业施以援手。


在财税扶持方面,将对电影纳税人依法准予延期申报等优惠政策;在金融支持方面,主要加大信贷投放、优化金融服务、纳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为减轻企业负担,江苏在减免房租、援企稳岗、社保缴费、技能培训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支持。如对承租国有(集体)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电影企业减免房租等。


        江苏出台的这项政策将从真金白银上对本省电影行业提供援助,为企业减免经济负担,与电影业共渡难关,点赞!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