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匹诺曹》发布新片段 蓝仙女与蟋蟀互动

时间:2022.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真人电影版《匹诺曹》发布新片段 已于9月8日上线Disney+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真人电影版《匹诺曹》发布新片段 已于9月8日上线Disney+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4日,据外媒报道,真人电影版《匹诺曹》发布新片段,尼日利亚裔英国女演员辛西娅·艾莉佛饰演的蓝仙女令大家印象深刻。


真人电影版《匹诺曹》新片段截图


真人电影版《匹诺曹》改编自意大利著名作家卡洛·科洛迪的同名童话,讲述老木匠盖比特制作的小木偶匹诺曹,学会诚实、勇敢和无私,最终变成一个真正男孩的故事。


蟋蟀吉米尼也成为经典的动画形象。在真人电影版《匹诺曹》中,蓝仙女授予蟋蟀吉米尼“良知”,吉米尼的姿态非常可爱。据悉,真人电影版《匹诺曹》已经上线与观众们见面。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